小孩躁妈组织开展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

发布者:唐迪明发布时间:2024-04-03浏览次数:10

 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,2024年4月2日,小孩躁妈召开了招生宣传培训会。本次活动邀请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王来兵老师进行经验分享。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力立、副院长陈春林以及各系主任、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。

 会上,陈力立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,特别是2024年适逢工业工程与系统集成实验室首次面向高考招生,对实验班特色的总结与凝练,是助力招生宣传、吸引优质生源的核心关键。

 随后,王来兵以“善用‘新媒体’技术,助力招生宣传”为题开展讲座培训。王老师首先介绍了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的七大特色亮点,让与会人员对招生有了整体概念。依托“南大招生小蓝鲸”微信公众号、B站账号等,王老师分享了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心得,从宣传内容、宣传渠道、宣传方式、互动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。同时,他就往年首次面向高考招生的专业宣传进行重点介绍,细致讲解了直播材料的准备,并特别提到在招生宣传中要注重与考生的互动,及时回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,增加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。

 最后,与会人员就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。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纷纷表示,将认真学习本次培训的内容,制定出更具有针对性和吸引力的招生宣传方案。

文字/图片:柴昭